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任云生指导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地质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巨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李巨文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李巨文代表党总支检视剖析,李巨文、李平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重点,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与会同志开门见山说问题,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任云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翔实;检视问题全面到位和剖析材料认识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发人深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任云生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认领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根据“全灾种、大应急”的新形势新要求,地质工程学院结合现有专业特点,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防灾减灾教育体系建设,结合行业需求推进课程建设和内涵建设;四是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学院领导深刻考虑师生员工的发展,做好政策解读,坚定群众路线,解决群众关心的绩效分配、职称评定等问题;五是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公平、公开、公正的执行制度,切实解决学院和师生员工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撰稿、摄影:万卫;审核:李平、李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