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教工党支部举行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07上午8:00——9:00,地质工程教工党支部举行微党课比赛。比赛由支部书记林玮主持,李巨文、霍占刚、张建毅、卢滔、沈超等老师参加。

微党课内容多样,林玮老师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为题目,展现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如何会取得这样的成绩;李巨文老师以《牢记老师使命、不忘育人初心》为题目,阐述了如何做好守初心、担使命的好老师;霍占刚老师以《延安整风运动》为切入点阐述了文风建设的重要性;张建毅老师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教师》为题目阐述了,作为老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做四有好老师;卢滔老师以《帮孩子们 系好第一颗纽扣》为题,阐述了为什么要帮、如何去帮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和价值观;沈超老师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为题,强调了要想成为一名好老师谣有敬业、精业、奉献精神。

通过这次微党课比赛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提升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撰稿:林玮;摄影:林玮;审核:李平)

微课比赛6.jpg微课比赛1.jpg微课比赛3.jpg微课比赛5.jpg微课比赛2.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4.jpg微课比赛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