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07下午17:00——17:40,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主要内容为支部副书记万卫为党员讲党课,党课主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主要向各位老师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提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然后又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讲解了13个部分,明确了各项制度必须坚持和巩固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方向,并讲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工作部署。

(撰稿:万卫;审核:李平;摄影: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