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代表团参加第十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教育部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组和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和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在河南城建学院隆重举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师生组团参加。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中南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以及防灾科技学院等59所高校500多名师生参加。

经过精心准备,李巧燕老师讲授的《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课程喜获本次讲课比赛二等奖。

专业建设研讨会上,代表团老师围绕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内容与其他高校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综合能力和精神风貌。同时也从比赛中找差距,总结经验,落实整改措施,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获得佳绩。

(撰稿:李巧燕;摄影:张明磊;审核:李平;编辑:万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