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班主任王磊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750252班班主任王磊和辅导员张明磊于10月22日在天仪楼613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在座谈会上,王磊老师首先介绍了地质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然后结合前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最喜爱的课程与教学方式”、“最能接受的考核方式”等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本阶段学习中的困惑,与王磊老师和张明磊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阐述了自己喜欢的课程以及觉得课程需要优化的地方。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院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明确了学习中需要注意的方面,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有了初步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继续刻苦学习,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不断努力!

撰稿:孙卓编辑:张明磊摄影:肖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