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举办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3日,我院举办年度表彰暨总结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表彰对象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学生代表,为我院做出贡献的运动队、协会、学生会部门及在我校第三十二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积极为我院付出的各位工作人员。

大会开始,由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常晁瑜老师进行年度总结。随后颁奖仪式开始,常晁瑜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为获奖代表一一颁奖。最后,由常晁瑜老师为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对获奖人员提出表扬并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勇往直前,做最真实、最优秀的自己。

愿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获得高潮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骏马一般,跨过一道有一道的高栏;原我院学生插上一对有力的翅膀,坚韧的飞翔,不为风雨所折服,不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未来!(撰稿:宋佳倩;摄影:李权臻;审核: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