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1750262班召开禁烟控烟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禁烟控烟意识,进一步营造舒适文明、清洁无烟的学习环境,1750262班全体同学11月2日晚在天仪楼308教室召开了“禁烟控烟”的主题班会,辅导员张明磊出席班会。

团支书宋佳倩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卫生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控烟工作的意见》和《防灾科技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防科发学〔2017〕84号)中关于在禁烟场所吸烟的相关规定,为大家介绍了吸烟的危害,明确介绍了校内禁止吸烟场所,强调了图书馆、实验室、宿舍等重点场所的防火安全。

张明磊老师重申了学校禁烟控烟的力度,强调了寝室、教学楼等公共场所严禁吸烟的必要性与违反相关规定后面临的纪律处分,并提出了具体的控烟禁烟监管措施。同时,借本次班会机会,张明磊老师还为大家解答了大四学期就业择业的困惑,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就业择业的经验。

同学纷纷表示支持学校禁烟控烟行动,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努力营造戒烟、拒烟、劝阻吸烟的良好氛围。(撰稿:宋佳倩,审核:张明磊;摄影:王佃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