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正文

举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14:00——15:00,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党支部组织举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城地教工党员认真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2019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视频,组织党员对照《十项准则》、对照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和时代楷模先进事迹认真反省检视自己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为广泛宣传“‘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精神,会上商议设计并制作两块主题展板,要求每位党员教师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不断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加强立德树人教育,不断努力成为学生们的“‘四个’引路人”。

(撰稿:万卫;摄影:万卫;审核: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