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使全体党员在热情讴歌新中国壮丽七十年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2019年10月19日,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式形式向公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步入展厅,仿佛走进了时光隧道,大家沿着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时间序列,观看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的发展历程。此次展览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历史征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相关影像资料,不时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继续前行,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我院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总支以此教育广大党员师生要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要用强烈的时代融入感,激发党员师生献身防震减灾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激发党员师生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激发党员师生的牢记使命、不懈奋斗!

(撰稿:万卫;编辑:常晁瑜;摄影:纪朝阳;审核:李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