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本科生入选 “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举办的2022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地质工程学院2018级城市地下空间专业贾唯龙、丘润德两位同学入选。

此次地质工程学院受表彰的两名同学,在学习、实践与科技创新等方面,表现出色。目前,我校连续三年共计6名学生获此殊荣,反映了社会对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2022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组织,全国开设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东南大学、中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几十所高校参加。本活动极具广泛性、权威性,旨在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子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以服务我国城市建设为己任,不断提高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生培养质量。(撰稿:赵云辉/审核: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