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学生之星 >> 正文

冯子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冯子昭,,汉族,共青团员,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现任16级地质工程专业2班班长、地质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在进入大学以来,积极参加与配合学生工作,无论身为班委的一员还是学生会的一员,充分发挥自己在其中的作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级、为学生会、为学校不遗余力地付出自己的努力。

 

我的班级

大一刚迈进校门,参加班委选举成为了1650252班的班长,担负着班级的荣誉和同学们的厚望,认真落实老师的要求,悉心听取同学们的想法,积极参加各种比赛活动,定期组织班委开会,解决班级存在的各种问题。不负大家的期望,我班获得优秀班集体、优良学风班、新生运动会第一、吾爱吾班班级风采大赛第二等成绩。

 

我的部门

大一时加入了校学生会公共传媒部和防灾工程系学生会勤工创业部,在两个部门作为干事工作一年之后皆留任副部长,在部门工作中,认真对待部门的每一项任务,积极学习部门工作所需的各项技能,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甚至开辟了我新的人生道路。主要成绩有防灾工程系“工程演说家”演讲比赛的举办、两年校园歌手大赛海报、主屏、门票的制作等。

 

我的学生会

大三学校体制变化,留任地质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正值学院刚刚成立之时,与其他主席团成员结合自己两年的经历,取长补短,组成了我院学生会,拥有一批优秀的部长和充满热情的干事,圆满举办了数次活动,其中不乏有一些活动在全校范围来说也是具有开创性的,同时我院学生会也数次带领我院同学在各项活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的梦

进入大学以来,我十分珍惜稍纵即逝的大学时光,认真对待每一门课,在工作的同时保证自己的学业不被落下。大一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小红帽共享单车”,任微信组组长,大二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凭“共享单车智能锁”项目获校一等奖。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让我有了更丰富的实习经验

。我坚信现在的努力会在将来以另一种形式得以回报,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