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五四先进评优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发掘同学们身边的典型事迹,践行“朋辈教育”的理念,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采取公开答辩的形式2019年4月25日18:30在天仪楼514教室举办了“五四先进评优答辩会” 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常晁瑜老师,地质工程学院辅导员陈海君老师及各班级班委代表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由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并作前期准备,一开始常晁瑜老师对参与答辩的同学给予了鼓励和期望,随后同学们通过自己激烈答辩将本次答辩会推向了高潮,最终本次“五四先进评优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团员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为团组织成员之间互相学习提供了平台,有助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团组织成员共同进步。另一方面评选的公开化、透明化也有利于促进评奖评优的公正性,有利于加强学院的学风、纪律建设。祝愿地质工程学院越办越好,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摄影:魏鹏,审核: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