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之180411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15日晚,180411班召开了建设学风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王伟老师和辅导员常晁瑜老师共同主持开展,180411班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班主任王伟老师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首先说明了自制力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要养成良好的自律习惯和互相尊重的良好修养,给学生做出“首先把自己管控好,进而构建宿舍风气,最后班风学风才能好”和“积极参加和自己专业有关的活动并从中学习,达到丰富自己的阅历的目的”的重要指示;辅导员常晁瑜老师强调了要守城信,诚信是立足之本;最后,辅导员常晁瑜老师和班主任王伟老师希望大家能有一个良好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发展方向,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热切关怀,显示出学院老师对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视,,激发了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审核: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