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之1750251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 412日晚,我院1750251班在天仪楼北207教室开展了以“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沈超老师,辅导员陈海君老师及全班同学出席了本次班会。

   班主任沈超老师主持召开了本次班会,首先沈超老师向我们展示了有关学风建设的情况,并向我们讲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最后概括了我们班存在的不良学习风气。接下来同学们针对我们班存在的不良学习风气及如何加强学风建设进行讨论。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最后辅导员陈海君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及发言,陈老师再次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更是一所大学的气质与灵魂。良好的班级学风建设可以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学风建设需要每位同学的配合,努力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才能把我班建设成为一个具有良好学风的班集体。这次班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全班形成了刻苦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审核:陈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