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之1750261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17号,1750261在天仪楼601教室举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班主任张宇东老师,辅导员陈海君老师以及全班同学。会议在两位老师和各班委的带领下有条不紊进行。

首先张宇东老师向我们询问了各门课的学习情况以及是否能接受任课老师教学方式。同学各抒己见,提出了种种问题,张宇东老师也当场提出了解决方案。随后又给我们各门课提了一些学习方法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去接受各门课的教学。最后又和我们交流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等,为同学们指明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受益匪浅,反映良好。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理解;为同学们解决了平时学习上的困难;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审核:陈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