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进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三好学生公开评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3月11日中午,地质工程学院举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公开测评活动。本次评选由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锋,团总支书记常晁瑜,辅导员陈海君,辅导员裴孝金主持。地质工程学院各班班长,生活委员组成学院考核小组参加测评。

此次公开测评中,各位参与的同学准备充分,答辩环节各位竞选者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优秀的学习经历,精彩的答辩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由衷的敬佩。

测评结束后,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18——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考核小组考核,拟确定耿志伟为我院2018——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推荐对象、张东升为我院2018——2019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推荐对象。(撰稿、摄影:王佃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