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首届“地质杯”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3月7日中午12时30分在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首届“地质杯”篮球赛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有:团总支书记常晁瑜老师、全体参赛队员、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地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同时在3月7日下午17级地工队对阵18级城地队和16级地工队对阵18级地工队的两场比赛也如期开赛。

3月7日中午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常晁瑜老师亲自到现场为开幕式致辞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17级地工队以63:53的得分战胜18级城地队。16级地工队以58:43的比分战胜了对手18级地工队。他们在比赛过程中赛出了风采,展现出了强劲的活力。  

“地质杯”篮球赛的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在此,祝愿地质杯篮球赛越办越好,所有参赛队伍勇创佳绩!(摄影、撰稿: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