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3月4日晚,地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论坛,党总支书记郑建锋参加会议并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常晁瑜主持,辅导员裴孝金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郑建锋老师给各班班级班委作出了“不怕麻烦”、“重视过程”和“有想法,多尝试”的要求,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团总支书记常晁瑜老师给各班主要班级学生干部提出了“多帮助,多了解,多沟通,多参与”的要求;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曲振胜介绍了本学期学院的学生活动期间,大四的学生干部代表潘益中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体现了学院老师对每一位学生的热切关怀,显示学院老师对学生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视,肯定了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班级学生干部一直以来的工作,鼓舞了各班班级学生干部对班级工作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撰稿、摄影:王佃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