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期末考试将近,假期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学风建设活动,强化诚信考试宣传,严肃考风考纪。2019年1月10日地质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级全体同学会议,会议以“诚信考试,安全假期”为主题,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锋出席并讲话,班会由团总支书记常晁瑜主持。
        会上老师们一方面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放平心态,积极备考,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告诫大家我校关于考试作弊等行为的处理办法;另一方面,也从离校前注意事项,假期在家注意事项,离校和返校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返校后的注意事项四方面对同学们一一展开详细介绍,尤其对假期安全方面做了重要介绍。
        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们都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能够逐步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试,考出圆满的成绩.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