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李平副院长新生入学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使刚入学的新生了解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地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平院长于2018年9月27日在天仪楼210为18级地工学子们进行了新生入学讲座。本次讲座由地质工程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由常晁瑜老师主持及学生会各部门和全体地工学子参加。

同学们在李院长的质朴话语下认真聆听并记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益匪。在讲座中,李院长全面深入剖析了大学生的现有状态,为同学们指明了日后的前进方向.

通过这次讲座引发了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以及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进行了深深的思考,使同学们认清自己的缺点,明白我们与一名合格大学生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使同学们奋力进取,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