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建设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3周年,进一步深化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防灾科技学院于2018年12月8日下午2点在南校区操场开展了万米长跑接力竞赛和跳绳比赛,地质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平取得佳绩。

首先进行的是万米长跑接力,我院25名运动健儿参赛。在接力中,我们眼光在刹那间传递的是永恒,是团结,是友爱。 棒棒交接,一路的加油助威,是团结的力量,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在万米长跑接力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接下来进行的是各班的团体跳绳比赛,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团结意识,相互磨合的能力。最终,在全校57个班级激烈的竞争中,我院180411班以3分钟301的成绩,夺得桂冠,也是全校班级中唯一一个跳绳个数上300的班级,同时我院180421以270个荣获第六名,180412,180422 个班级也取得了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以一种健康的方式纪念了“一二九”学生运动,利用特定的历史事件加强团员的主题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也让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环境,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助共进的意识。(撰稿:徐艺玮,编辑:常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