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召开试卷检查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7日下午,地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主题:试卷检查专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平主持,地质工程教研室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学院副院长李平做试卷检查要点工作布置,从试卷命题、批阅质量、考试分析、档案管理四个方面解读学校试卷检查相关工作要求;然后又对以往试卷检查反映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今后我院教师通过课程组集体出题、流水判卷、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评分细则进行评阅等方式逐步提升试卷质量、评阅质量,进而避免再出现以往试卷检查反馈的各种问题。

会上,各位教师根据试卷“自查”情况进行试卷检查相关问题的讨论,学校督导组齐伟教授做了有关答疑和讲解。经集体讨论,最终明确地质工程学院试卷检查相关工作:

第一阶段工作,2019年3月8日结束,每位教师上交“试卷自查报告”到教务教学科;

第二阶段工作,2019年3月14日结束,教研室组织进行试卷互查,互查以课程组形式进行,由教研室主任统一安排;互查结束后,由课程组组长完成“试卷互查报告”,上交到教务教学科;并将全部试卷上交到教务教学科;

第三阶段工作,2019年3月30日结束,地质工程学院组织督导组进行试卷抽查,形成“地质工程学院试卷检查工作报告”。

(撰稿:万卫,摄影:万卫)

地质工程学院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