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防灾科技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了增进教职工相互交流与合作,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排球竞技水平,院工会决定举办防灾科技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请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训练和队员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院工会 、体育部

二、比赛时间:

1、日期:2018年11月22日(周四) 14:00--18:00

                  11月24日(周六)8:30—17:00

2、地点: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馆

三、参赛人员

学院在册工会会员

 四、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排球赛

   五、参赛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教职工人数在5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派两支队伍参赛。

2、各代表队在每场比赛前报6名队员。

六、报名日期:

各单位于2018年11月16日之前进行报名,联系人:李丹丹;11月19日下午2:30各分工会派代表到明德楼234会议室抽签,未参加抽签的按弃权处理。

七、比赛办法

   1.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每局比赛上场队员为4男2女进行比赛。

2.按照第一届比赛结果1-4名被确定为种子队。第一阶段:采用分组(4组)循环制,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积0分,然后按照积分先后,决出小组前2名。若遇两队积分相同,则以两队之间的比赛胜负决定名次;若有三队及以上队积分相同,则算C值,C值大者名次列前;C值相等则算Z值,Z值大者名次列前。第二阶段:每组前2名的运动队采用交叉制,决出前八名。

2.比赛统一用球,由院工会提供。

  3.比赛采用最新规则,第一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采用五局三胜制。

4.比赛过程中任何队员不得干扰裁判员的判罚,以主裁判员的判罚为准。如有疑问,应由场上队长向主裁判员提出疑问,否则给予警告,严重者取消该队员比赛资格。

八、录取名次

本次比赛名次奖8名,优胜奖暂定11名。

 九、其它

   本规程的解释权属院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防灾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