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烘享幸福 焙感快乐” 地质工程学院 开展庆“三八”蛋糕DIY制作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14日下午,地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开展主题为“烘享幸福,焙感快乐”的蛋糕烘焙活动,邀请两个学院共36名女教工在南校区文德楼5N106亲手制作蛋糕,共同庆祝属于每位女性的节日。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相关烘焙知识和制作步骤,通过仔细聆听、认真琢磨,熟悉材料和用具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蛋糕制作之旅,尽管制作手法不熟练,但在专业烘焙老师的带领下,抹奶油、裱花、放水果装饰、包装精品礼盒......随着一个又一个精美蛋糕的出炉,大家的制作手法越来越娴熟。欢声笑语充满了温暖和魔力,处处彰显着女同胞们的活力和热情,蛋糕的香甜弥漫着整个会议室。此外,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香甜可口的蛋糕胚、奶油、等食材,给女职工们送上了满满的仪式感。

通过此次烘焙活动,女教工们在释放工作压力陶冶情操的同时,还学到了新技能,享受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浓厚节日氛围,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进一步充盈。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制作蛋糕的活动真是太棒了,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幸福,将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各自平凡的生活和岗位中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地质工程学院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