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十七届讲课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地质工程学院教师林玮代表学院土力学教学团队参加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教师教学讲课比赛暨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获得中级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教学改革,精心打造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本次大赛按照“三个阶段,四个组别,三项评分,综合排名”的整体思路,前后历时近一个多月。比赛中,林玮老师紧扣创新主题,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重塑教学内容、巧妙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体现了地质工程学院教师的良好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受到评委和专家的好评。

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报名,并为参赛教师做好指导和保障工作。赛后,学院领导号召学院广大教师向林玮老师和土力学教学团队学习。今后,学院将以教学创新大赛作为学院课程建设成果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作用,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激发课堂教学活力,推动教学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一流人才。

(撰稿:刘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