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工积极参加学校第32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万卫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5日,防灾科技学院第32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地质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参赛,多项竞赛项目获得优异成绩。本次教工运动会包括田径运动和趣味比赛,项目多样,充满挑战。比赛场上,每一位教师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在各个比赛项目上,地质工程学院的教师们都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地质工程学院的凝聚力、赛出了集体团结的友谊。

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与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特别是最后10*400米接力跑,更是在体育运动中凝结集体友谊,展现了地质工程学院强大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勇争第一的实力。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期待老师们借此契机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期待老师们通过参加体育运动砥砺意志、锤炼品格、强健体魄,肩负起学院发展建设更多的责任和重托,努力推动地质工程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撰稿:万卫,审阅:郑建锋,摄影: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