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地质工程学院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勘察研究总院合作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8日上午,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勘察研究总院副院长谢志清、勘查技术研究所所长宋宏、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杜金龙等一行来地质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召开了合作交流研讨会,地质工程学院院长李巨文主持会议,地质工程学院薄景山教授、副院长李平以及相关专业的专任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生态环境学院相关教师。

会上首先李平副院长做地质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及科研课题情况总体介绍;张莹主任简要介绍生态环境学院相关专业及科研课题情况;然后由谢志清做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勘查研究总院总体介绍及合作意向内容简介;最后,各参会代表进行初步合作协议内容及合作方式研讨。会后,地质工程学院相关教师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相关实验室。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将有力推进我院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勘察研究总院科技研发与实践应用的深度融合,双方的科技优势、专业优势和市场优势将迎来强有力的互补和催化;也昭示着地质工程学院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勘察研究总院合作的新起点,未来我们将依托这一起点,两家单位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建立“产学研”有机联系,推进我院的人才培养。


(撰稿:万卫,摄影:苏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