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学子志愿服务事迹

发布者:赵云辉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我学子曾宣霖的优秀志愿服务事迹吸引了人民号、中国基层网娄底等多家媒体报道。

曾宣霖系我校地质工程学院2023地质工程专业学生,结合社会实践活动,投身志愿服务,得知市家庭教育协会要慰问困境儿童后,他加入了献爱心活动,并随市家庭教育协会一行,来到涟源市某三甲村,看望了困境儿童梁念,让梁念小朋友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曾宣霖家境不算宽裕弟弟正在读小学,母亲重病在身,需要大量的医药费治疗,仅靠父亲一人打工维持一家人生计,曾宣霖硬是从上大学所节省的伙食费中抽出几百元购买了牛奶、水果、零食等慰问品送到梁念小朋友手中,并鼓励他努力学习,将来考上大学做国家有用之材。

曾宣霖的行为是我校大学生对党团我为群众办实事”“青春心向党等号召积极响应,检验了我校三全育人的工作成效。

(娄底文明网链接:http://hnld.wenming.cn/zyfw/zyxd/202402/t20240206_8424633.html